文字解謎冒險《DogmaTurgie》路上神秘古書別亂撿!

圖、文/魔方網 
 

新銳遊戲廠商Bear's Studio發表文字解謎冒險新作《DogmaTurgie-ouverture》(暫譯:托基教義-序章),預計將於2月2日於iOS/Android開放下載,售價1000日圓。除了手機版外,本作也有PSV版本,預計於今年春季發售,價格未定。

遊戲大綱
故事舞台在現代的新宿,一名喜好超自然現象的高中生無意間得到了一本神祕的古書,從此被捲入了一連串奇特的事件。諸如突然發生的地震,街上突然滿佈不明的厚重紅霧,人們接二連三的消失,莫名的異形自背後襲來...等。主角們該如何從這樣的危機中生存下來,並找出幕後真相呢?




《DogmaTurgie-ouverture》並不會是單部作品,而是Bear's Studio的原創系列遊戲《DogmaTurgie》系列的第1作。

本系列將會環繞著同1本有著神秘過去和傳說的古書「DogmaTurgie」進行,遊戲相較於過去的AVG遊戲將會更重視和玩家的即時互動和反饋,男女主角的聲優也分別請當紅的逢坂良太和大坪由佳擔任。

官方透露其他同系列作已在積極開發中。目前官網和官方社群也正為了多多接收玩家的意見而增設問卷調查系統,未來對本作有任何看法的人可盡量上去提供寶貴的建言。

官方網站:http://dogmaturgie.com/

關鍵字:文字解謎冒險DogmaTurgie神秘古書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