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簡浩猛飆7三分射垮達欣 周儀翔「揮拳」賽後道歉

點評:末節意外打出些火氣...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璞園、達欣之戰,周儀翔(右)揮拳動作險些引爆衝突。(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單場團隊三分球22投13中,高達59%的驚人命中率,璞園男籃不贏也難!在第4節全隊狂飆7記三分球,「帥哥射手」簡浩單場26分、7籃板帶動下,璞園順利以93比80擊退達欣,也送給達欣SBL過去12年以來最長的7連敗結果。此戰末節周儀翔一度與對手衝突出現「揮拳」動作,險些引爆場面失控。

此戰璞園在戴維斯(Quincy Davis)因傷持續作壁上觀情況下,「全本土」陣容應戰依舊令達欣難以招架,此戰中鋒蘇柏彰挺身貢獻14分、5籃板,扛起球隊內線重任,也讓璞園在沒有「Q」的狀態下,團隊籃板仍以36比30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蘇柏彰扛起禁區重任,成功頂下戴維斯空缺。(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璞園贏球的另一關鍵則是「神準外線」,決勝第4節由簡浩、陳子威、彭俊諺合力飆進7顆三分球,其中簡浩還有一次精采「4分打」演出,也讓達欣3節打完追到僅2分差的努力化為泡影。

簡浩此戰單場飆進7記三分彈,貢獻全場最高26分外帶7籃板,陳子威18分,彭俊諺5投5中貢獻12分、4籃板、6助攻。

此戰終場前2分38秒出現衝突插曲,蘇柏彰內線強攻撞倒張家榮,周儀翔見狀出現「揮拳」動作,後續林金榜也推人回應,隨後裁判各給周儀翔、林金榜各1次技術犯規,才讓事態不至於擴大。

賽後事件「男主角」周儀翔坦言動作太大,「但前一波蘇柏彰拐子裁判沒吹,自己真的看不下去了,很抱歉做了不好示範。另外自己此戰失誤太多,還被簡浩投了一記三分進算,防守還要再加強。」

達欣此戰以佩爾(Norvel Pelle)19分、14籃板、6火鍋最佳,周儀翔、林冠綸各13分進帳,全隊下周仍將遭逢「3連戰」嚴峻考驗,如何終止這波7連敗頹勢,將是團隊最大考驗。

▲璞園簡浩單場7記三分彈,末節射垮達欣。(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