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犀牛購地興建練習場 明年計畫海外移訓

▲義大犀牛利用義守大學操場練習。(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除了要認養高雄澄清湖球場,更要興建自己的練習場,看中義大世界山下的2塊土地,計畫興建2座練習球場,領隊謝秉育更發豪語表示,如果今年奪冠,明年就到國外春訓。

身為高雄在地球隊,義大犀牛今年終於決心要認養澄清湖球場,由於目前澄清湖球場計畫招標認養,球場不外借,所以義大犀牛將在17日起,到屏東麟洛球場租借2塊球場展開春訓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秉育表示,義大犀牛也準備興建自己專屬的練習場,已在義大世界山下看中2塊土地,每一塊都是8公頃左右,計畫購置一塊土地作為興建練習場之用,而且一次可以建2座練習場。

▲義大犀牛利用義守大學操場練習。(圖/歐建智攝)

在謝秉育的計畫中,從購地到整地、興建到完成,如果順利的話,在今年6月就可以完成,還包括重訓室、休息室等各種設備。

謝秉育表示,國外球隊都到海外集訓,義大犀牛如果今年奪冠,明年也有可能到國外春訓,讓球員換個環境、學習不同的春訓模式。

▲麟洛棒球場已有桃猿二軍在練習。(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