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相葉雅紀螢幕初吻沒了 拍完羞認「好有感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天團「嵐」成員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電影《戀愛魔法奇蹟》,飾演一名遲鈍膽小的書店店員,女星榮倉奈奈則飾演偷偷暗戀他的女孩,其中一場模擬約會的吻戲,他透露自己喜歡專情的女孩,因此拍攝時讓他「很有感覺」,不過開拍前他來不及刷牙,坦言很不好意思。

▼相葉雅紀獻上螢幕初吻。(圖/翻攝自網路)

榮倉奈奈在片中飾演一名毫無女人味的裝置藝術家,卻默默守護在青梅竹馬相葉雅紀身旁,甚至為了讓男方順利約會,自願犧牲初吻模擬約會。相葉雅紀事後表示自己喜歡專情的女生,很多相處起來的小細節,就會知道對方對自己的用心,在一起也很自在開心,因此拍起來讓他相當心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講述山田光(相葉雅紀飾演)從小害羞內向,經常遭到霸凌,唯有透過漫畫創作找到發洩的出口,杏奈(榮倉奈奈 飾)是小光的第一個讀者,也對他有了好感,豈料他卻愛上宋恩(韓孝珠飾),而宋恩則對前男友北山(生田斗真飾)無法忘懷,陷入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情之中。本片目前已經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