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男星水嶋斐呂隔3年沒演戲 壓力大到當眾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花美男演員水嶋斐呂(水嶋ヒロ)2009年與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的嬌妻絢香結婚,婚後為了照顧妻子身體,戲劇作品大幅減少,《黑執事真人版電影》堪稱是他復出的電影作品,不過對於再度演出「執事」角色,他擔心被外界質疑為何又演出同樣角色,壓力大到在其他同劇演員面前痛哭失聲。

▼水嶋斐呂在電影首映會上激動落淚。(圖/緯來日本台)

水嶋斐呂去年以《黑執事真人版電影》正式重返演藝圈,劇中華麗矯健的身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由於他曾演出同為「執事」角色的日劇,雖然兩者風格不同,但他坦言面對這部睽違3年多的電影邀約,內心還是相當猶豫,擔心會被觀眾調侃:「怎麼又是演這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確定接下演出後,水嶋斐呂壓力一度大到在女主角剛力彩芽等其他演員面前落下男兒淚,甚至一度哭到無法言語。而這次他的妻子絢香也親自參與製作主題曲,對婚姻生活向來低調的他,才開始在Instagram大方秀出夫妻倆的恩愛合照,閃瞎大票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