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感謝周傳雄獻神曲《我難過》 妙封他為「天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傳雄(小剛)11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時不知歸》音樂會,現場佈置宛如客廳,讓他笑說「好像在我家開唱,請大家不要拘束。」現場也湧進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而5566則用VCR的方式現身給祝福,團長孫協志說「如果5566是天團,那小剛老師就是天師!」

▲周傳雄11日下午舉行《時不知歸》小型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剛老師感性開講,提到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在演藝路上,一度聽音樂有壓力,甚至覺得迷惘,但胃病後,學會用珍惜的角度看人生,也更體會家人的重要,特別感謝老婆Vivian的扶持,所以他特別首次獻唱為她所寫的《時不知歸》,「雖然在寫歌時,她常在場聽我唱到破音,但公開正式演唱是第1次!」小剛老師演唱的字字句句充滿愛,讓Vivian立時感動到落淚,邊聽邊哭,夫妻間綿密、堅定的情感也令所有粉絲動容!

小剛老師用更開闊的心態創作音樂,在音樂會上他一連演唱16首新歌和金曲,而在小剛老師演唱了他寫給5566的神曲《我難過》之後,5566的VCR登場,團員分別訴說對老師的感謝,許孟哲感謝小剛老師奠定5566情歌的基礎,讚《我難過》超越芭樂歌,「是黃金大芭樂!」,希望老師再幫他們寫一首黃金大芭樂。孫協志則比喻「如果5566是天團,那小剛老師就是天師!」讓他看了笑彎了腰!

此外,小剛老師也鄭重介紹嘉賓蔡旻佑出場,他很推崇蔡旻佑的創作能力,於是網羅至他旗下的「一起娛樂」,一起好好玩音樂,蔡旻佑發揮師大音樂系科班長才,在老師演唱《我愛神話》時為他拉小提琴,並合唱1曲《冬天旳秘密》。蔡旻佑還語出驚人,跟小剛老師說:「老師,我也要做你的7(諧音:妻)!」讓大家重重的大吃一驚,心想他怎敢在Vivian太歲頭上動土?原來是他故意玩文字雙關,讚小剛老師神曲加持5566,「老師,你打紅了56,接下來就是7了,所以我要預約當你的77!」讓大家哄堂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左)現身音樂會幫「師兄」周傳雄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