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幻想全變成空! 上武打課被當沙包哀嚎連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八大電視劇《新世界》融合大量武術動作,飾演警方「特別行動小組」成員的主要演員阿本、潘柏希、趙杰、邱德洋及李依瑾日前特地前往桃園市警局向專業教官請益。阿本曾經學過基礎武術動作,沒想到依然被教官輕易制伏,讓他痛到當場大叫:「我原本自認身體協調性不錯,沒想到這麼不堪一擊。」

▼《新世界》演員們上武打課。(圖/台視)

面對警局教官一對一教學全部「來真的」,幾個大男生被一個個擊倒在地露出痛苦表情,最後嚇的不敢與教官對練,轉而把潘柏希當作練習對象猛摔,被大夥笑稱「專業沙包」,他也忍不住苦笑大喊:「太過份了、你們說好的溫柔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新世界》中飾演警察的阿本,原本滿心期待會有許多動作戲,還頻問甚麼時候要開始上武術課程,後來才發現自已劇中角色原來是個「宅」味十足的電腦高手,他坦言有點小小的失落:「雖然沒有動作戲,不過今天來跟大家學防身術也算是個彌補。」外型清瘦的阿本過去半年來每週都會上健身房2、3次,他興奮的說:「現在二頭肌已逐漸成形,請大家期待未來的健身成果!」

▼阿本、李依瑾和潘柏希為戲上武打課。(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