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曝光仙女姐姐唐可珊美照 網友大讚1家神基因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唐志中(Jason)在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捕獲不少校園正妹,鑑賞美女眼光獨到。他11日在臉書PO雜誌美圖,透露又捕獲1名美女,沒想到這名女子不是其他人,而是親姐姐唐可珊,他難得曝光姐姐美照,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稱「1家都是神基因。」

▲唐志中(右)曝光姐姐唐可珊(左)雜誌美照,網友稱讚她有優雅氣質。(圖/翻攝自唐志中臉書)

唐志中11日翻攝時尚雜誌,透露照片中的氣質美女是親姐姐,大方稱讚地說:「她(姐姐)熱愛運動加上有著一顆熱情,溫柔的心,像天使一樣照顧每一個人。」並反問各位粉絲「大家覺得她漂亮嗎?」言談之中,非常以姐姐為傲。不少網友也稱讚他跟姐姐都遺傳明星爸媽的好基因「男的帥女的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稱讚唐志中(前排右2)跟姐姐唐可珊(後排右1)遺傳明星爸媽唐威(前排左1)、韓湘琴(前排右1)好基因。(圖/資料照/翻攝唐志中微博)

事實上,唐可珊長相甜美,曾擔任民視開台女主播,擁有不少粉絲。她1999年和元大集團富少馬維建結婚後退出演藝圈,平時不輕易露面,專注經營家族事業的幼稚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