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僑光科大圖書館「深蹲」女神 阿本驚:這合法嗎?

 

▲阿本尋找僑光科大的「圖書館女神」蕭亦瑄。(圖/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台中報導

Ptt表特版上日前流傳一位有著長腿的正妹,在圖書館性感深蹲的照片,因為十分火辣,瞬間在網路爆紅,網友一致讚好。據悉該性感正妹是就讀僑光科技大學的校花蕭亦瑄,除了被學校同學讚為圖書館女神,接獲線報的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馬上請主持人阿本前往搜查,一揭她的真面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亦瑄有著一雙傲人的長腿與好身材。(圖/傳遞娛樂提供)

起先看到目標對象、蕭亦瑄的性感深蹲照片時,阿本興奮地驚呼:「今天找這個合法嗎?」接著詢問學校同學是否有關於校花的更多線索,獲知她就讀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連同學都讚賞的說:「腿長、皮膚白、冷豔型,兇(胸)狠,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讓阿本眼睛發亮,只想趕快見到她。

▲僑光科大蕭亦瑄。(圖/傳遞娛樂提供)

原來蕭亦瑄曾經參加過2014凱渥夢幻之星選拔的亦瑄,167公分的她擁有模特兒的比例,除了長腿外,還有E罩杯的好身材。提起追求者,她透露最難忘的是曾經收到私訊,對方開價30萬包養她1個月;而聊到心中的天菜,她則害羞地表示:「王陽明很帥,感覺很會放電。」

▲蕭亦瑄曾因吃藥胖到近60公斤。(圖/翻攝YouTube)

接著阿本先詢問本人同意後,突擊檢查蕭亦瑄的包包,孰料看到證件照時,阿本一度強烈懷疑她有整形。瞭解後才發現,原來她之前因為健康問題,吃類固醇控制病情所以發胖到60公斤,停藥後才慢慢瘦下來。此外,她坦言對於演藝圈及藝術領域很有興趣,夢想成為一位模特兒或空姐,但目前還是會先好好讀書完成學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