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童裝櫃姐FB揪團募款 10天募2萬助梅花國小童上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美心更美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大遠百合作,替尖石鄉梅花國小舉行募款活動。(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真的是人美心更美!任職於新竹大遠百的童裝櫃姐柯淳譯,在臉書上成立「童裝社團」,常常幫忙解答新手父母的問題,近日她更在社團發起樂捐活動,10天內就募到2萬5000元,幫助梅花國小偏鄉生上學。

櫃姐柯淳譯日前知道台灣世界展望會與大遠百合作,替尖石鄉梅花國小舉行募款活動時,在臉書張貼捐款消息,成功邀61人參加,募到2萬5000元,並認捐50張明信片送給梅花國小的孩童,一圓偏鄉生上學夢。

平常也是網路鄉民及愛狗人士的柯淳譯,常會捐錢幫助流浪狗,但她也會慎選捐款對象,讓自己的愛心能被好好利用,這次活動很多人主動響應,也讓她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溫暖」

展望會這次與大遠百合作,邀請民眾捐款做愛心,也希望幫助到新竹偏鄉學童求學夢。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指出,為了提升偏鄉兒童的自信心,與梅花國小合作辦理綜合才藝方案,學習泰雅族傳統樂器-竹木琴。

新竹大遠百得知此方案仍欠缺經費,主動發起募款行動,邀請民眾於大遠百捐款100元,遠百即贈與插畫家卡畢須所特別繪製聖誕節的限量版明信片。為期44天的募款期間,在愛心民眾的熱情響應之下,成功募得愛心捐款1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