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大革命》追加「帝王陵墓」免費更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Ubisoft 宣布《刺客教條:大革命》DLC 追加章節「帝王陵墓」將於 1 月 14 日在 PC 與 Xbox One 平台、1 月 15 日在 PS4 平台免費推出,開放所有擁有《刺客教條:大革命》的玩家免費下載。接續亞諾在《刺客教條:大革命》當中的劇情、引領玩家深入錯綜複雜的地下墓穴,帶來全新單人劇情、支線任務、多人合作任務以及開放世界活動。

 接續《刺客教條:大革命》故事之後,亞諾離開了巴黎、前往郊區的一座城鎮聖但尼(Saint Denis)。這座神秘的城鎮建有無數法國先王的陵墓,亞諾闖入了錯綜複雜的聖殿主教座堂地底,過程中也將發現滿布其中的全新敵人 – 侵入者(Raiders)。配備提燈和全新強力武器「鍘刀槍」(Guillotine Gun),他將深入危機重重的陰暗深處,進而解開這座城鎮背後的黑暗秘密。

除了完整的全新單人劇情外,Dead Kings「帝王陵墓」同時帶來更多全新開放世界活動和支線任務,包括謀殺之謎、更多謎團以及合作任務;其中單人和合作模式都可解開獲得全新武器、裝備和服裝,並且能在主程式和 DLC 之間共通使用。

由 Ubisoft 法國蒙特利埃工作室打造,《刺客教條:大革命》DLC 追加章節「帝王陵墓」將於 1 月 14 日在 PC 與 Xbox One 平台、1 月 15 日在 PS4 平台上開放免費下載。

關鍵字:刺客教條:大革命PS4XBOX ONE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