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早戀的孩子也太早熟!你猜得到他們的年齡嗎?

圖、文/APP星球

大概在幾年前,小編還是個年輕氣盛的春風少年郎,年輕時總是有種自己永遠不會老的錯覺,但活到這把年紀再回頭去看後輩們,會有一種自己要被後浪壓死在沙灘上的感覺(?),青春的時光真好啊……不光是現實中有這種體悟,小編最近在二次元的世界中也有一種自己老到快跟不上世代的感覺。以前看戀愛漫畫的時候對角色的年齡不會介意太多,但現在看到某些作品是以年幼的孩子做為主角談戀愛、冒險時,都有一種「這些孩子真早熟」的想法……

不過既然標題是早戀,小編拿出一個最震撼人心(?)的例子來讓大家猜一下他幾歲。


▲請猜猜這位先生的年紀
(圖/翻攝自網路)

 

答案就在本頁最後一項介紹中哦~

不過說著說著我都緊張起來了,小編沒有因為角色年紀小就看不起的意思,只是有些劇情用正常的角度去看不免覺得這些角色太不像這個年紀的孩子了,小編列舉了以下幾個早戀的角色讓大家來評斷一下。

▼倉田紗南、羽山秋人《玩偶遊戲》


 

經典少女動漫《玩偶遊戲》大多數人都不陌生吧?主角倉田紗南是個可愛活潑的年輕偶像,而羽山秋人則是因為家庭問題而導致性格偏差,平時會在班上帶頭作亂的孩子王。


▲充滿霸凌的兒童校園物語
(圖/翻攝自網路)

 

身為班上中心人物的紗南當然會在關鍵時刻站出來阻止羽山秋人,於是也漸漸改變了羽山的性格以及人際關係,甚至不知不覺之間也被對方吸引,在班上變得容易親近的羽山也參加了班級旅遊和大家一起玩,然後在班級旅遊時……

 

兩個人突然地就接吻了!!!(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小編看到這一幕的當下實在太過震驚,他們當時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直接跨越交往、牽手的過程然後接吻,日本小學生真是太開放了。《玩偶遊戲》當時是小編心中的經典,但留下來的震撼真的挺大的,這些戀愛兒童們從小學到國中這段期間經歷了霸凌、青少年犯罪、強吻等等事件,只能說二次元的社會條件對孩子們也一樣苛刻呢……

年齡設定:小學六年級~國中一年級

▼木之本櫻《庫洛魔法使》


 

以前在小編的玩伴之間最受歡迎的 CLAMP 作品《庫洛魔法使》,當時的主角木之本櫻完完全全就是小學生偶像,不但超級飛炫地滑直排輪上課,還手握改變世界的力量,身邊還有各種美形的守護者,同年紀的孩子根本把這部當作身為小學生的人生指南來看。

不過到之後小編才發現,《庫洛魔法使》裡的角色幼齒歸幼齒,但演出的尺度可是一點都不輸給成人啊……


▲首先是小小年紀就暗戀哥哥好友「雪兔」的小櫻
(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暗戀很久的雪兔,早跟她老哥桃矢是一對……


▲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哥哥在一起惹……
(圖/翻攝自網路)


▲總是說要跟小櫻當好朋友的知世
(圖/翻攝自網路)


▲曾經喜歡過男人(還跟小櫻是情敵),最後卻和是官方男主角的小狼同學
(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這些之外甚至還有師生戀之類的情節。以小學生做為主角的短短故事裡卻有這麼八點檔的愛恨糾葛……經歷這些事情的小櫻看起來依然健康正常地長大,但身為讀者的我們看了都覺得童年的某一角已經崩壞了……

年齡設定:小學四年級

▼CLAMP學園偵探團

 

同樣也是 CLAMP 出品的推理戀愛作品《CLAMP 學園偵探團》,裡頭的三位主角都是就讀於小學部的學生會會員(第一次聽到小學裡也有學生會……),會長妹之山是一名超級天才少年,小小年紀就開始研究電子工學,除了高智商外,妹之山會長更胸懷一個「守護全世界的女性」的遠大夢想(?)。


▲CLAMP 學園偵探團的三位成員
(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我們先把天才少年妹之山會長放一邊,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一位成員……


▲這位弟弟的名字叫鷹村蘇芳
(圖/翻攝自網路)

 

小學五年級的鷹村蘇芳同學是個絕世高手,反正只要跟武術有關的通通難不倒他,但今天要講的也不是他身懷絕技這件事,而是他的女友梓夜凪砂。


▲和鷹村蘇芳兩情相悅的梓夜凪砂
(圖/翻攝自網路)

 

據說兩人是一見鍾情,但是鷹村弟弟小學五年級也就算了,這位梓夜凪砂小姐甚至還是幼稚園部的學生啊!!!!!!

這對情侶實在太具衝擊性,知道女方居然是幼稚園的學生時小編整個人都快吐血吐到外太空了,反正動漫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他們彼此開心就好……(風化)

年齡設定:小學五年級(男)、幼稚園(女)

▼貓太君《貓與我的星期五》

這部《貓與我的星期五》是人氣少女漫畫家種村有菜老師目前的連載作品,描述一對年紀相差很多的姐弟戀情侶的愛情故事,既然都明說是姐弟戀了,小編就開明見山地告訴大家了……

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女主角


▲是的,女主角立花愛 16 歲,目前高中一年級
(圖/翻攝自網路)

 

這位女主角本來一直偷偷暗戀同校的學長,直到有天被介紹去幫一位小學五年級的弟弟「貓太」做家庭教師。


▲這是貓太君,小學五年級……
(圖/翻攝自網路)

 

到這裡小編已經有點麻木了,剛剛都介紹過小學生和幼稚園學生的戀愛了,所以現在的心臟對於這樣的配對還算是能接受……

不過小編很想吐槽的是,貓太君你一點都不像小學五年級啊!!


▲這是認真宣告喜歡女主角的貓太君
(圖/翻攝自網路)

 

然後我們來比對一下種村老師的另一部作品紳士同盟的高中生角色……


▲《紳士同盟》裡的高中生東宮同學
(圖/翻攝自網路)

 

……請問小學五年級的貓太君外型跟高中生有哪裡不一樣嗎?

年齡設定:小學五年級(男)、高中一年級(女)

▼高橋奏《初戀怪獸》


 

這部《初戀怪獸》剛推出就在日本推特引起廣大話題,故事描述不善與人相處的女高中生夏步有天差點被卡車撞到時,路邊冒出一位身高 180 公分的男子救了她一命。


▲救了女主角一命的神祕少年
(圖/翻攝自網路)

 

想當然……女主角就很正常地喜歡上這個少年了,然後跟對方告白、要求交往,本以為應該是命中注定的戀愛,結果對方穿著校服出現在她面前,然後劈頭就是一句……


▲五年一班的高橋……小學生……
(圖/翻攝自網路)

 

騙誰啊!!!!現在的小學生都長這樣嗎?!!

雖然小編很不想相信,但他真的是小學生,而且不光是他,他身邊的孩子也都發育得很超越……


▲小學生集團……
(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小學生和高中生的戀愛故事實在太微妙,老實講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高橋同學應該是超齡了,肯定是他父母晚幾年幫他報了戶口。


▲同場加映一張大白腿小學生搖呼拉圈的圖,好想讓他直接上高中啊
(圖/翻攝自網路)

 

年齡設定:小學五年級(男)、高中一年級(女)

以上幾部早戀作品,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部呢?雖然《CLAMP 學園偵探團》裡的幼稚園戀愛讓小編很嚇克,但再怎麼樣都比不上《初戀怪獸》裡的小學生給小編的精神衝擊……看完之後小編只覺得,幸好我小時候是個很平凡的孩子啊(遠目)

關鍵字:玩偶遊戲初戀怪獸庫洛魔法使CLAMP早戀種村有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