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風加油很累 阿誠瘦了14公斤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桃猿今年年度口號是「JUMP」。(圖/記者陳明仁攝)

Lamigo桃猿今年年度口號是「JUMP」,「猿風加油」中也將導入「JUMP」,要讓球迷看球兼減重。另一方面,要「帶動」目前的「猿風加油」,運動量就已經很大,桃猿啦啦隊隊長阿誠表示,近2年就因帶動「猿風加油」而瘦了14公斤。

看LamiGirls開訓表演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2013年推出電子音樂「猿風加油」後,啦啦隊隊長阿誠每場比賽都率領LamiGirls又唱又跳,他透露,在觀眾席上跳完全場後,常常全身痠痛,賽後還要找防護員治療,這2年下來瘦了14公斤,體重從88公斤降到74公斤。

桃猿球團指出,阿誠在去年每場比賽平均跑跳18000步,單場消耗卡路里達700卡,不過阿誠說,實際上每場應都超過700卡。

桃猿今年將在「猿風加油」中導入從日職羅德隊交流而來的「JUMP」,要讓「全猿主場」成為地表上讓觀眾消耗最多卡路里的賽事,領隊劉玠廷表示,加入「JUMP」的元素後,內外野全區的球迷都將跟著一起躍動,只要在3小時比賽過程全程跟著跳躍,看1場球可以消耗超過700卡,看10場球可以瘦1公斤。

阿誠表示,希望新的加油方式能讓球迷健康看球,今年將推出超過20首新歌,與「JUMP」有關的就佔了好幾首,他指出,10日開訓儀式上首次公開播放新歌,球迷的反應還不錯。

▲去年桃猿啦啦隊隊長阿誠(右二),與羅德應援團團長神俊雄(左二),進行應援曲交換儀式。(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猿風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