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送上抱抱+親親! 主持人驚呼:要當台灣女婿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丁一宇外貌斯文,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男二角,在台打開知名度。他10日在ATT SHOW BOX4度舉辦見面會,吸引500人到場支持,期間他對精心設計粉絲福利,不僅在台上向粉絲下跪親吻手背,還送上背後深情擁抱,引起全場觀眾尖叫。

▼丁一宇睽違2年,再度在台辦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一宇非常注重這次來台見面會,9日抵台便直奔會場開會,他精心設計橋段,不僅扮成大型人偶「巧虎」在門口迎接觀眾,還熱情擁抱粉絲。然而他身穿毛茸茸人偶服,讓他受不了直喊熱,還在觀眾面前上演脫衣秀,引起全場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一宇見面會放送福利,緊緊擁抱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丁一宇還將自己最喜愛的咖啡組合空運來台,挑選3位幸運粉絲上台,親手為她們獻上暖呼呼的咖啡,還貼心提醒,「很燙,要小心喝。」隨後獻上其他菜單,背後擁抱、親吻手背,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

令人,丁一宇下跪親吻粉絲的手背,被主持人調侃:「你知道在台灣這個動作(下跪親吻)等於求婚嗎。」意指他要當台灣女婿了。他睽違2年4度訪台,直言「很想念台灣的粉絲。」期間不斷對台下放送愛心。會後將與購買指定票價的粉絲擊掌,隔日晚上搭機離台,結束3天2夜的訪台行程。

▼丁一宇扮成玩偶,逗粉絲開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