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勇士12連勝東區隊伍 媲美71-72總冠軍湖人

點評:太強啦!!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率隊擊退騎士,收下6連勝。(圖/CFP)

聯盟霸主金州勇士10日出戰少了「小皇帝」的騎士,「浪花兄弟」再次發威,聯手砍下47分、7記三分,率隊以112比94收下6連勝;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本季碰上東區隊伍,還沒嚐過敗績,包含此戰在內,已經連贏12場,這是繼1971-72總冠軍湖人以來,首支開季對東區球隊,取得12勝0敗的隊伍。

本季不斷締造「驚奇」的勇士隊,10日在前教頭傑克森(Mark Jackson)面前打了一場好球,傑克森今日以球評身分來到熟悉的「主場」Oracle Arena,全場球迷起立鼓掌歡迎他,與他情同父子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賽前還獻上擁抱,並以單場23分、10助攻和2抄截的優質表現,向恩師致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役狂飆40分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日又砍下24分、4籃板,貢獻了4記三分;最終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勇士,就以18分差輕鬆解決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騎士。

勇士奪下本季第29勝,過去6場在主場的比賽,不僅都獲勝,平均還贏對手22.2分,場均能傳出32.8次助攻,相當驚人;這一戰他們也再次展現「東區殺手」的本色,開季至今對上東區球隊,拿下12勝0敗的成績,他們是繼1971-72賽季的湖人後,首支達成此紀錄的隊伍。

教頭柯爾(Steve Kerr)賽後興奮表示,「一切都照著我的期待進行,更重要的是,我們再次打出自己的風格。」過去6戰,勇士都在自家主場應戰,拉出一波6連勝,在Oracle Arena更已取得14連勝,16勝1敗的主場戰績傲視群雄。

騎士此戰則有4人得分上雙,新加入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狂飆27分,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也有23分、5助攻和6籃板的演出,洛夫(Kevin Love)則拿下17分、14籃板,在「小皇帝」缺陣期間,球隊僅繳出1勝6敗相當不理想的成績。

▼勇士前教頭傑克森10日以球評身分現身,賽前與愛將柯瑞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