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愛妻細心照料 吳宏興拚出最佳狀態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戴維斯因傷缺陣,璞園近來以純本土陣容應戰,扛禁區的吳宏興工作尤其吃重,但秉持盡力而為的信念,加上妻子與教練的鼓勵,目前以最佳狀態在應戰。

吳宏興。(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宏興今天(10日)對金酒拿下11分、14籃板,本季首度雙十,由於戴維斯歸隊日期沒有明確時間表,必須多擔待力扛各隊洋將的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上場就只能拚了,因為不能輸。」吳宏興說,一到場上就是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盡力幫球隊拿下勝利。」

吳宏興表示,僅有單週連3場出賽時,會擔心體能狀況,每場賽後都很仔細照料自己的身體,他透露,妻子會幫他按摩,還替他做心理建設。

「她告訴我說,現在戴維斯不在,我的工作更重要。」吳宏興說,妻子與教練的鼓勵,對他幫助不小,目前他正處於最好的情況。

但他仍認為自己做得不夠,還有地方要加強,此戰他送給金酒洋將B‧戴維斯一個火鍋,賽後直呼:「很爽!盡最大力量幫忙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