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開訓迎機場捷運進站 鄭文燦要當猿迷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桃猿開訓,迎接機場捷運車廂進站。(圖/記者陳明仁攝)

Lamigo桃猿10日上午在桃園機場捷運「桃園體育園區站」開訓,新科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開訓儀式結束後,全隊一起到月台迎接捷運車廂進站,鄭文燦表示,桃園支持桃猿,市長開球比不上「女神」,自己還是當桃猿的球迷就好。

看LamiGirls開訓表演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的開訓儀式結束後,新科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猿全隊一起到月台上,迎接捷運車廂駛進「桃園體育園區站」,但還不能進入車廂,鄭文燦表示,希望仔細驗收後,能在1年內通車,機場捷運通車後,球迷要來桃園看球就很方便。

鄭文燦在致詞時表示,桃園支持桃猿,桃猿已在桃園創造了奇蹟,希望未來球場能成為年輕人最愛造訪的地方。鄭文燦提到,桃猿有很多「超級球員」,他一一點名陳金鋒、林智勝、郭嚴文,讓現場球迷熱烈歡呼。

鄭文燦還說,市長開球比不上「女神」,致詞結束後,自己還是當桃猿的球迷就好。

▲桃猿開訓,迎接機場捷運車廂進站。(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鄭文燦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