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愛上浪跡天涯 下站最想飛回英國找老公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莫文蔚2014年底發行的專輯《不散,不見》,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出道已22週年的她,最近有許多紀念活動,包括發行英文爵士大碟、高票房電影《催眠大師》、20週年的「莫后年代」演唱會。而這次配合新專輯浪跡天涯3個月,讓她也忍不住開玩笑想要再做Part 2。

▲莫文蔚表示下一站最想去的地方是英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10日莫文蔚現身華山的6小時《不散,不見》「過境快閃」迷你攝影展,期間限定6小時的短暫過境展覽,所表現的巧思,為旅行中,過境是抵達下一個目的地的過程,也意喻在人生中必須要有一個過境的時間,或是空間,才會和過去的自己說再見,開心迎接全新的自己!

而這個迷你展覽的照片,都是這一次她告假3個月,親自操刀拍攝的旅遊照片。談起3個月的旅行,她表示對玻利維亞最印象深刻,走在ㄧ片白色的鹽原上,還有很藍的天空,頓時覺得人好渺小,很特別、很震撼,由於當地是乾旱季節,本來的湖水都變成像「地磚」一樣的六角形鹽結晶,讓她忍不住直呼「真是太美了!」 至於下個最想去的地方,她甜蜜地說是「英國」,因為想念老公的廚藝。

►►點我看更多莫文蔚美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