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2月初開始熱身賽 將與韓職交手

▲Lamigo桃猿隊體能訓練。(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將在2月11日開始進行熱身賽,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在農曆春節前就會密集比賽,包括與韓國 職棒球隊交手。

桃猿在今天(10日)開訓,先在桃園進行4天的體能調整,15日到屏東開始正式的春訓練球,洪一中表示,球員都很自動自發的自主訓練,有些投手甚至已到傳接球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依據行程規劃,桃猿將在2月11日先進行球隊的紅白對抗賽,然後再找球隊進行熱身賽,目前已有韓職球隊邀約,且有計畫進行對抗賽。

▲Lamigo桃猿隊體能訓練。(圖/記者陳明仁攝)

他表示,春節前就會減少練球時間,以打熱身賽為主,春節過後先讓球員恢復一下,4天練球後也要馬上進行熱身賽。

洪一中表示,球隊計畫在3月中才回桃園,準備3月21日開始的中職26年的球季開幕戰。

▲Lamigo桃猿隊體能訓練。(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