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麟洛最搶手職棒春訓基地 桃猿與義大都在麟洛集訓

▲桃猿二軍麟洛訓練基地。(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10日)在桃園開訓,15日將移到屏東進行春訓,由於球員人數太多,將分成屏東棒球場與麟洛球場2個場地進行。

桃猿去年首度到屏東球場進行春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去年為了消化球員練球時間,分成上午及下午2個時間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為讓球員有更充裕的練球時間,桃猿特別再租用麟洛球場作為第2個訓練基地,桃猿二軍今天(10日)就在麟洛球場訓練基地開訓。

▲桃猿二軍麟洛訓練基地。(圖/桃猿提供)

洪一中表示,將分成投手與野手2個訓練區塊,投手可以先到麟洛練習,然後再到屏東球場進行團隊技術性的統合練習,野手下午再去麟洛球場進行打擊練習,讓訓練可以更活化。

義大犀牛也將利用麟洛球場進行春訓,屆時球迷到麟洛球場,一次可以看到2隊。麟洛球場有4塊球場,桃猿租用1塊,義大可能使用1個球場。

▲桃猿二軍麟洛訓練基地。(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