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準歌姬May J.二度訪台! 飆唱日文版《Let it go》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音準歌姬May J.在節目《關八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連奪26勝,知名度大漲,甚至在2014年由迪士尼指定演唱日文版《Let it go》,去年11月才來台演出的她,確定將於2月8日再度訪台參加KKBOX風雲榜,首度站上小巨蛋舞台獻唱。

▼May J.將再度訪台。(圖/avex taiwan)

May J.可說是東洋藝壇的年度幸運兒,不但在日本知名歌唱節目卡拉OK冠軍企劃節目中連勝成為話題冠軍,更因翻唱《冰雪奇緣》主題曲日文版的《Let It Go》紅遍大街小巷,和台灣歌手「小胖」林育羣互相比拚歌技,因此受到台灣觀眾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多年的May J.去年憑著超紅人氣與實力,首次受邀登上日本年度盛事《第65屆NHK紅白歌唱大賽》,打扮成《冰雪奇緣》中雪之女王「艾莎」的角色,穿著寬3公尺與長6公尺的超夢幻粉紅華麗長裙,和80人的合唱團共同表演成名曲日文版《Let It Go》,驚豔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