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興哲緊抱夏于喬 女粉吃醋尖叫喊:不可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興哲上個月發片成績不錯,10日在台北舉辦首次的個人簽唱會,現場吸引許多粉絲圍觀,唱歌的時候看得出來他相當緊張。和他一起合拍MV的夏于喬也現身站台,送上雙人圍巾,拍照時還緊緊擁抱,讓台下女粉絲忍不住吃醋尖叫。而夏于喬也和台下女粉絲喊話,「姐姐年紀比較大啦,沒關係啦!」

▲夏于喬(右)緊抱周興哲(左)引起不少女粉絲的尖叫。(圖/記者周宸亘攝)

現場周興哲也和粉絲玩「在耳邊說」的比賽,有女粉絲大喊「嫁給我」,讓他羞紅臉,只得趕緊說謝謝。長相俊帥的他,現場除了有大批女粉絲外,也吸引不少男粉絲駐足,男女通殺的魅力讓人相當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首次簽唱會。(記者周宸亘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