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眼女娃+4隻法鬥犬=超有戲的療癒組合

▲D爸爸全家福。(圖/翻攝自D爸爸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Instagram用戶「D爸爸」長期用照片記錄家中4隻法鬥,還有小寶寶愛紗生活點滴,雖然沒有經過刻意設計,但張張都「很有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爸爸喜歡讓愛紗與法鬥一家的合照。(圖/翻攝自D爸爸Instagram

去年4月,狗爸爸Garp和媽媽Rouge生下了小龍和安妮,之後女兒愛紗也在8月出生,「D家」變得熱鬧滾滾。D爸爸上傳了許多小寶寶與法鬥一家的合照,小小年紀的她表情非常豐富,從翻白眼到放空憨笑,都駕馭的很好呢!

▲愛紗小小年紀就會翻白眼。(圖/翻攝自D爸爸Instagram

法鬥一家都是天生的模特兒,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準確的偵測鏡頭位置,安靜地讓D爸爸把照拍完,牠們也兼職愛紗的玩伴與保鑣,常陪她一起睡覺、玩樂,並且守護著她。

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寶寶加毛孩兒等於世上最療癒」、「愛紗翻白眼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也太幸福,根本人生勝利組」、「已羨慕!」

▲▼全家都很會抓鏡頭。(圖/翻攝自D爸爸Instagram

關鍵字: 法鬥IGinstagram日本寶寶溫馨家庭汪星人毛孩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