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考驗益智《Flockers》幫山羊逃出絞肉工廠

圖、文/魔方網
 

▲圖/翻攝自網路

曾以《Worms》系列而聞名的開發商Team17旗下新作《Flockers》在去年九月份登陸PS4和Xbox One平臺並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近日開發商公佈遊戲將在近期登陸iOS平臺。

▲圖/翻攝自網路

羊群終結者是一款大型休閒益智類遊戲,該遊戲的主題圍繞山羊逃脫絞肉工廠而展開,玩家要做的便是利用有限的道具來幫助脆弱的山羊來逃脫被殺的命運。玩家將帶領一群羊努力通過各種陷阱和謎題,一旦失敗,這些羊就會被相當血腥的方式殺死,也難怪Team17稱《Flockers》是一款融合了蒂姆伯頓風格的恐怖作品。

▲圖/翻攝自網路

該遊戲在畫面上使用了重金屬風格,與潔白的綿羊形成了強烈的反差,而綿羊慘遭不測時出現的血腥場面,也會讓玩家在益智過程中產生一定的心理壓力。遊戲在玩法上採用了關卡形式展開,一共有25個關卡,全部通關後還會提供可供玩家自行編輯的工具,由玩家自行設計關卡。開發商目前尚未透露《Flockers》具體上架時間,各位玩家可以留意後續報導。

▲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黑色幽默益智Flockers山羊絞肉工廠血腥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