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耳さばいばー》上架 貓系女孩與犬系女孩的鬥爭

圖、文/魔方網

 

遊戲廠商GeePlus於1月6日宣佈,繼先前上架 Android 平臺後,旗下打造的手遊新作《貓耳さばいばー!》也正式在 App Store上架囉!

本作是一款融合了育成與戰鬥元素的新式RPG手遊作品。故事講述了一向愛好和平的貓耳娘,在某天被犬耳娘們發動戰爭,由於實力不濟而逐步敗退。此時,貓耳娘向作為人類的你發出了幫助的請求(喵嗚)……

玩家需要用智能手機拍攝真實的貓咪的樣子,然後該貓咪就會擬人化並在遊戲中登場。不同樣子的貓咪擬人化後登場的角色都不會一樣,而一樣的是玩家可以對它們進行強化育成。此外,遊戲起用了21名的豪華聲優陣容,為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為了慶祝 iOS版《貓耳さばいばー!》的上架,官方宣佈舉行相關的紀念活動,包括每天登錄遊戲送道具等等。喜歡喵星人的玩家不妨免費下載來試玩一下。

    

關鍵字:遊戲_喵喵貓系犬系日系AndroidiOS療癒育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