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爺」鄭嘉穎夜店狂歡 狂吻巨乳妹後「打包帶走」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鄭嘉穎2011年演出《步步驚心》,憑著劇中角色「八爺」迷倒一大票女粉絲,人氣扶搖直上。而他走紅之後,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過去鮮少出入聲色場所,日前卻被拍到出現在香港的夜店,還和一名「巨乳妹」頻繁又親密地互動,兩人玩到最後還一起離開,十分引人遐想。

▲▼鄭嘉穎被香港媒體拍到現身夜店,和一名巨乳妹非常親密。(圖/翻攝鄭嘉穎微博、《on.cc東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on.cc東網》報導,鄭嘉穎剛抵達夜店時,左顧右盼地不想被人發現,確認沒人跟拍之後,開心地與一名打扮像是OL(上班族)的女生喝香檳,且貼很近地聊著天,約聊10分鐘後和女方擁抱說再見,將目標轉移到其他女人身上。他開始越玩越嗨,看見柱子旁有名腿長、皮膚白,以及擁有傲人上圍的「巨乳妹」,正在隨著音樂搖擺,他先是和對方眼神交流,接著轉身用雙臂將女方壓在牆上,連續「啄吻」3次之後再送上一記深情的長吻,對方當場被制伏,沉浸在歡樂中。

此外,鄭嘉穎和巨乳妹吻了4次還不夠,兩人跳舞跳到一半,他讓女方整個人以S型的姿勢癱軟在懷裡,受不了眼前的誘惑,索性再給對方一次長吻,最後竟然還雙雙消失在夜店裡,疑似直接帶「出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