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猜猜我在哪! 喵星人「超完美隱身術」讓主人頭痛

▲喵星人完美隱身,主人花10分鐘都找不到就放棄了。(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喵星人最喜歡跟主人玩捉迷藏,但你會花10分鐘才找到喵喵嗎?英國有位華倫斯(Ms Wallace)女士離開客廳一段時間後,回來花了10多分鐘都找不到,不管是沙發下、抽屜中都找過,就是找不到,最後卻意外藏身在最明顯的位置,讓網友笑稱也太難找了,重點是這麼久不理主人,果然是孤傲的喵星人啊!

華倫斯女士從房間出去一陣子後回來,卻再也找不到喵喵,不只把門後、窗戶、窗簾甚至桌子都掀開就是找不到,讓主人心急得不知該如何是好。但突然在電視前面出現一雙黃眼睛,讓主人驚嚇開始大笑,原來愛貓就躲在電視前打瞌睡,所以完全找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到REDDIT就讓網友大笑,表示黑貓平時最好發現,但是在電視螢幕前也太剛好了!也有網友說睡得這麼熟,到底是玩得多累!

▼你找到了嗎?黑貓在這裡。(圖/翻攝自REDDIT)

關鍵字: 喵星人黑喵隱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