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徐玄撇眼淡笑超誘惑 穿低胸馬甲倒朱鎮模懷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跨足主持、戲劇等領域,全方位發展,擁有超高知名度。老么徐玄近年來轉戰音樂劇,大受好評,她近期接演新劇《亂世佳人》郝思嘉 一角,挑戰勾引男人戲碼,秀出粉絲沒看過的嫵媚神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直言「沒辦法想像她出演恃寵而驕的角色。」

▼徐玄接演音樂劇《亂世佳人》,飾演恃寵而驕的角色郝思嘉。(圖/翻攝自徐玄Instagram、Youtube)

徐玄常在節目中被成員調侃,作息正常、溫馴有禮,成為最「乖乖牌」的代表,然而她接演音樂劇「郝思嘉」一角,將扮演一名恃寵而驕的千金,甚至不擇手段掠奪妹妹的愛人,與她平時的形象超反差,讓粉絲驚呼無法想像她演出的模樣。不僅如此,她為戲穿著低胸馬甲,躺在男主角朱鎮模身上拍攝宣傳照,也引起熱烈討論,直指「認不出來她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玄露出冷豔的表情,讓粉絲直呼「認不出來她是誰。」(圖/翻攝自徐玄Instagram、Youtube)

此外,音樂劇於9日初登場,徐玄也開心地在社群上分享身穿劇中服裝的自拍照,並附文感謝粉絲到場支持,而照片中,她擺出冷豔的表情,撇眼淡笑的模樣,彷彿進入戲劇角色,讓觀眾搶先觀看戲劇造型,一睹「郝思嘉」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