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被轟爆 陶喆前女友反批:不懂的人繼續做腦殘!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岑潔儀(Zoey)曾經和金曲歌王陶喆傳出緋聞,2012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Dixon之後,常在微博分享奢華的生活照,包括炫耀擁有百萬鑽戒,乘坐私人飛機或是坐頭等艙等等。她8日PO出炫富言論「買不起貴衣服是妳的問題!」引發網友砲轟,9日則發文反駁「那篇文章是在鼓勵女生,應該要自己努力地去賺錢。」

▲▼岑潔儀嫁給富商Dixon之後,生活過得非常奢華。(圖/翻攝岑潔儀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岑潔儀8日在微博上表示,希望女人們不要問為什麼衣服都那麼貴,而是要問「為何自己買不起。」炫富言論引發外界撻伐,有網友認為她嫁給富商後吃好的、用好的,且常常入住高級酒店,才會有自信地說出這番話。而她9日PO文奉勸所有女生,就算結婚生子了,也不能只靠老公,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賺錢,生活上不可以越來越懶惰,要繼續保養皮膚和打扮自己,去追求原有的夢想才對,最後不忘放話「明白的人就明白,不明白的人就繼續做腦殘,不求進步吧!」

▲岑潔儀被網友砲轟後發文反駁。(圖/翻攝岑潔儀微博)

對此,岑潔儀9日的反駁文章讓大家議論紛紛,有網友覺得她越描越黑,也有人痛罵「妳有什麼資格這樣說,還不是都靠有錢的老公。」甚至指出別人買不買得起昂貴的衣服,「到底和妳有什麼關係。」批評聲浪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