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樑粉絲團不改名 譚敦慈怕「失去動力、不再強壯」

▲林杰樑遺孀譚敦慈仍用心經營先生留下的粉絲團,不願更名怕失去動力。(圖/中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毒物權威林杰樑2013年8月逝世後,遺孀譚敦慈為紀念亡夫仍用心經營粉絲團,每天細心替粉絲解答食物問題。有粉絲就曾跟她說過,為什麼不將粉絲團改名成自己名字,她則說一但改名就會「失去動力」,讓粉絲心疼外更籲譚敦慈也要好好保重身體。

根據《BabyHome》報導,譚敦慈在先生過世後到現在,每天仍努力經營先生留下來的粉絲團,很多人都建議可以把名稱改掉,但就是因為這個專頁是先生的名字,才提供她繼續經營、回覆民眾疑問的動力,如果名字改了,她並不知道是否還能如此強壯去做這些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敦慈到現在仍每天用心經營粉絲團,努力替每一個民眾解決疑惑。(圖/翻攝自林杰樑粉專)

而為了延續先生的遺志,譚敦慈幾乎每幾周就會上傳正確的食藥觀念,甚至只要民眾在下面留下問題,她都會盡自己所能去替民眾解惑,一個也不會遺漏,讓粉絲看了都很感動又心疼,希望她也要好好照顧身體,才可以繼續替大家解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