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攤商指控雞蛋糕阿婆才是惡霸 女記者聽得都笑了

 

▲ 阿婆長期違規擺攤,積欠50萬元罰款沒繳 。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在新北市府中商圈賣雞蛋糕的阿婆,真的是當地的地頭蛇?附近商圈有不少店家和攤商都說,曾目擊阿婆和其他攤販起衝突,不僅為了位置問題疑似找來黑衣人毆打其他攤販,甚至還找人來圍事,故意讓其他攤商不敢來附近擺攤;面對種種指控,雞蛋糕阿婆曾回應說她才是受害者,因為也曾因此受傷。

府中商圈人潮多,商機也就大,本來雞蛋糕阿婆是在騎樓擺攤,沒想到傳出有爭地盤的糾紛,阿婆為了躲避警察,刻意跑到其他地方設攤,而常出沒的這天也疑似都轉移陣地,其實原本在咖啡店附近的騎樓,過去曾有至少5家雞蛋糕攤販,沒想到擺攤資歷比較久的阿婆竟曾經鬧出糾紛。

▼ 雞蛋糕阿婆爭議多,為擺攤位置起糾紛。

附近店家表示,「反正就是爭位子的事情,然後有請人來趕過。」1名流動攤販也說,「她(雞蛋糕阿婆)很壞,以前別人來擺攤,都不給他們擺,她自己擺就好了。」

店家、攤商都說曾經目睹阿婆與其他攤販有過爭執,多年前曾起過衝突的攤販一提到雞蛋糕阿婆,同樣賣雞蛋糕的攤販蕭太太就是一肚子氣,蕭太太說,「她有多惡毒,剛來的時候,我們有3攤都在同一邊,都不能過去那邊賣,她兒子是黑社會啦!(註:女記者聽得都彎腰笑了),那是她的地盤。」

蕭太太指控,不僅地盤得劃分楚河漢界,如果越界就是被黑衣人圍事,到最後根本沒人敢去對街擺攤,蕭太太表示,「唉喲!那就是她的地盤,為什麼?過去那邊,她兒子就來了,就打你。」大罵雞蛋糕阿婆是惡婆婆,原來之前蕭太太的老公也是在附近擺攤,沒想到卻遭到1名男子出拳打傷,不僅鼻青臉腫,還遭到恐嚇。

而網路上也不斷出現有附近攤商或是民眾細數雞蛋糕阿婆曾有的惡行,有的說她利用關係欺壓警察,甚至曾用腳踹別人的攤位,只是面對指控,阿婆也曾經回應自己才是受害者,2010年6月間,阿婆曾說,「他們詛咒我絕子絕孫喔!」但攤販爭地盤常常時有所聞,也許就是因為商機大,為了霸佔好位置方式過於激烈,才衍生出類似傳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攤商、網友控阿婆,曾找黑衣人圍事趕攤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