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准攻擊我的主人!」拳師犬瘋狂想咬走吹風機

▲拳師犬阻擋主人受到吹風機傷害。(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吹風機運作時會發出巨大的聲響,所以受到貓咪與狗狗的討厭,國外有一隻10個月大的拳師犬「puppy」日前看見主人瑪麗(Marley)拿起吹風機要吹乾頭髮,就超級緊張地趕快衝到她身邊,從肩膀後方不斷奮力想要咬住吹風機,避免主人受到任何傷害,超級純真的舉動萌倒網友。

上傳影片的網友也指出,「我媽媽幫忙照顧我姐姐養的10個月大的拳師犬puppy,但她做了一件錯事,就是試圖將頭髮吹乾。」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雖然還沒爆紅,但有不少網友看了都稱讚「狗狗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ley gets her hair dried.(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拳師犬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