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50萬罰款沒繳!雞蛋糕阿婆繼續擺攤 員警再度開單

▲阿婆長期違規擺攤,積欠50萬罰款沒繳 。

東森新聞記者鄭仕欣、謝宜倫/新北市報導

這幾天鬧上新聞版面,在府中商圈賣雞蛋糕的阿婆,本來大家都認為阿婆可憐,結果還要被警察開單趕,連生意都做不成,但有匿名員警上網爆料,其實阿婆家裡有好幾棟房子,也不怕警方開單,根本是當地的地頭蛇。記者9日到場看到她出門擺攤,結果員警再度上門,只看到阿婆熟練的拿出身分證也不理會;員警說阿婆是欠款大戶,因為從90年開始就被開過491張罰單,累積50萬的罰款她從來沒有繳過。

一到下午,雞蛋糕 阿婆再度出門擺攤,被警察開單鬧上新聞後,9日這她換了位置到捷運站出口附近,果然才剛擺好攤,民眾立刻上門。本來大家不捨阿婆一人為養家活口,即使拖著年邁的身體,還得出門擺攤,沒想到卻遭到匿名員警爆料,根本不是這樣,匿名爆料指阿婆不僅不怕開單,在板橋還有好幾棟房子,根本是地頭蛇。

面對詢問,阿婆始終不回答,低頭繼續烤著雞蛋糕,不過看看她擺攤的位置,同樣也是禁止設攤的,因此才賣沒幾份,立刻被勸導離開,沒想到才一轉頭,巡邏員警又上門了。

看到員警再度開單,阿婆沒說話,熟練地拿出身分證,也不理會警察勸說,繼續烤著雞蛋糕。根據警方調查,阿婆從民國90年開始,就在板橋府中商圈擺攤,14年下來共被開罰491次,但她從來沒有繳過罰款,累積超過50萬元,因為名下沒有財產,即使強制執行也沒有東西可以查扣,形同呆帳。

不過,阿婆友人低調澄清「她不做不行啦」,強調她真的得養家,只是警方曾經沒收過2個攤子,她都不願意離開,加上商圈幾乎時時刻刻都是人來人往,商機無限,難怪阿婆即使被開單趕來趕去,仍天天出門做生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