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LINE混沌世界》豐富活動回饋玩家

圖、文/S女郎

由OKgame和LINE GAME平臺合作推出的大型Q版卡牌手機遊戲《LINE混沌世界》(iOS/Android)正在臺灣地區火熱封測中。官方正式對外釋出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動,玩家可參與期間,贏取多種好康。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一、「愛遊戲,愛混沌世界」自拍活動
你愛好自拍嗎,你經常自拍嗎,想不想把自己的美麗一面呈現出來呢?
《LINE混沌世界》「愛遊戲,愛混沌世界」自拍活動開啟啦!愛自拍的你還在猶豫什麼呢,這樣的一個精彩活動,一週一次把最美麗的,最自信的你帶給大家,寫下「愛穿越,愛混沌世界」,在未來偶爾翻閱的時候,何嘗不是一段美麗的回憶呢,女神們男神們趕快自拍起來吧,發掘出自己全新的一面拍出不一樣的style!

時間:2015年1月12日-2015年2月1日
參與步驟:
1、拿起筆和紙,寫上「愛遊戲愛混沌世界」。
2、拿著拍一張美照吧,注意要能夠看清字跡唷。
3、在你的Facebook粉絲頁PO文出來吧(PO文內容要求:@LINE混沌世界 愛遊戲 愛混沌世界+照片)
4、把PO文鏈接留言在下方,即可參與抽獎哦!
獎品:7-11 100禮券X30
瞭解詳情請點擊:www.facebook.com/sagatw

二、試煉,今天你闖了幾關了?
試煉闖關贏好康啦,試煉是考驗卡牌實力和玩家排兵佈陣的時候,亮出你試煉闖關數的截圖,留言在FB下,即可領取虛寶序列號!

我們的獎品豐富:
參與獎:裝備木箱*2,法術木匣*2;
闖過25關獎:黃金寶箱*5,白銀寶箱*5,黑鐵寶箱*5,銀幣10W+參與獎
闖過35關獎:黃金寶箱*10,黃金鑰匙*10+闖過25關獎+參與獎
留言格式:伺服器,角色ID,角色名,截圖
參與時間:2015.1.7-2015.1.13。
PS:一個遊戲ID限參與一次此活動。
瞭解詳情請點擊:https://www.facebook.com/sagatw/photos/a.580212928773062.1073741828.578329905628031/618804744913880/?type=1



還有更多精彩的活動,敬請關注《LINE混沌世界》官網及FB粉絲專頁。
Android下載地址
iOS下載地址

關於《LINE混沌世界》的更多精彩資訊,敬請關注《LINE混沌世界》官方粉絲專頁! 

關鍵字:手機遊戲LINE混沌世界活動回饋玩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