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被黑陪睡一夜35萬 家人勸退:為何要讓人羞辱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前網路流傳女星陪睡價目表,其中辣模劉雨柔被爆一晚要價35萬元,讓當事人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批造謠者是低等生物、垃圾,「打著別人名號這樣騙錢是什麼思維?」劉雨柔9日錄影,解釋自己沒有生氣只是無奈,讓家人擔心了,她說家人曾暗示性問她是否考慮轉換跑道,不捨說,「為什麼要留在圈子讓人羞辱?」

▲劉雨柔被爆陪睡一晚35萬,曾被家人勸退演藝圈。(圖/翻攝臉書)

劉雨柔從名模轉戰綜藝咖,除了在節目上大剌剌直率表現,先前在網路劇中大尺度的突破,也頗受好評。不過,近來被瞎爆陪睡價碼,讓她心情受影響,9日錄《現在才知道》透露,難過的是家人的感受,她說,為了避免落人口舌,除了工作幾乎都待在家,「不知道為何有這些莫須有的謠言。」她表示,家人不是不支持演藝工作,只是不解「為什麼要留在圈子讓人羞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劉雨柔並未因此萌生退意,她說,「不管在哪都會有這些事情發生,不如好好面對它。」有網友開玩笑說,劉雨柔已經算好的,價碼都比其他女藝人高,對此,她表示:「我覺得這些回應很無聊。」

▲劉雨柔不排斥跟班傑交往。(圖/取自臉書)

至於她的緋聞對象班傑日前鬆口「喜歡劉雨柔」,劉則回,其實沒有排斥跟他在一起,就順其自然,這也不是不會發生的事,但不想因為大家拱就在一起。她說,認識班傑時,剛好是自己事情有點多的時候,謝謝他那段時間陪在她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