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鼻血啦!阿緯臉深深埋進爆奶 袁艾菲纖腰辣腿跳鋼管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噴鼻血啦!中視、中天偶像劇《鋼鐵之心》第一集就祭出火辣畫面,除了女主角袁艾菲穿馬甲,露纖腰辣腿跳鋼管舞之外,阿緯的「福利」更是不得了,劇中安排他在混亂中臉埋進夜店女客人胸部,讓網友看到後忍不住想問他:「到底塞了多少錢給導演?」

▼劇中阿緯的角色單純憨厚,卻上演不小心將臉埋進胸部的場面。(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攝之前,當導演提出要阿緯把臉埋進臨演胸部時,他驚訝的問說:「真的要這樣嗎?」拍完時阿緯仍相當害羞,故意裝沒事,反而是女臨演老神在在。除了找來身材火辣的臨演,袁艾菲的親姊姊也在第一集客串,兩人長得非常像,工作人員就戲稱如果袁艾菲檔期軋不過來,就由姊姊上陣吧,讓袁艾菲急得大喊:「不行,不可以搶我的工作!」該劇1/10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袁艾菲在《鋼鐵之心》第一集中辣跳鋼管。(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