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魔傳》全新改版系統 激發潛能大解放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由統振所代理的東方除魔武俠《斬魔傳》手機遊戲,於9日釋出【群仙爭霸】改版新系統。除了新增「天地封印」、「天地靈寶」、「夢靈挑戰榜」、「夢靈繼承」、「完美飾品進階」等各項全新功能外,並將等級上限提升至120級。

(圖/業者提供)

官方指出,金仙以上仙階的玩家每日可領取一次破封任務,而混元無極以上仙階的玩家可通過消耗一定經驗來領取額外的破封任務。當玩家領取任務後可獲得召喚道具「度魂引」,於封印場景中使用後會觸發怪物襲擊,玩家需執行任務擊殺怪物。

玩家等級達58、72、92、102級時,可分別開啟對應的靈寶項目,只要從人物介面點擊按鈕,即可進入靈寶室。玩家需要解放被封印的靈寶,就必須完成不同的啟動條件。

挑戰榜中特別新增夢靈挑戰榜,與一般玩家挑戰榜有所不同。玩家可透過夢靈挑戰榜了解對手的夢靈組合後,再決定是否出面迎戰。在人物介面上點選夢靈後,切換陣容按鈕中可新增自己理想設置的一套卡戰陣容功能,若玩家沒有設置卡戰陣容,則以預設陣容迎擊他人的挑戰。

改版後,玩家可在長安城找到【巫祝‧碟】,並請求使用繼承功能。目前僅開放輔位夢靈進行夢靈繼承,提供繼承的夢靈需達到當前星級的滿級;而接受繼承夢靈的星級需小於提供繼承夢靈。但在繼承過程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損耗,如果在遊戲內取得【夢靈繼承丹】,則可完整繼承星級與等級,不受任何耗損影響。

遊戲內飾品將新增「完美」階級,目前僅能透過進階方式取得,完美紅色飾品將擁有兩條重鑄屬性。玩家可消耗材料將同色飾品進階到更高的階級。材料需求為強化石與對應等級的飾品進化石,飾品進階後,強化星級將會降低3星,但不屬於破損,玩家不必擔心。

關鍵字:遊戲改版斬魔傳手機遊戲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