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坐車最讓男人沒轍! 郭書瑤「示範教學」閃爆網友

2015年01月9日 16:27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愛情事業兩得意,人氣越來越旺,和男友金陽的感情也非常穩定。向來不避諱公開放閃的她,8日又在臉書分享了坐車時「最讓男人沒轍的姿勢」,吸睛指數破表,討論度也非常高,「示範教學」一PO網立刻閃爆眾人。

▲郭書瑤和男友金陽戀情穩定,常在臉書上與男友公開放閃。(圖/取自郭書瑤臉書、Instagram)

郭書瑤認為,最讓男人沒轍的坐車方式,就是「在(前)車窗上留下專屬腳印」,並附上自己坐在副駕駛座,兩腳高舉至擋風玻璃前的腳丫照。而且,瑤瑤還在文末笑問粉絲「做過一樣事情的人請舉手~」很快就贏得熱烈迴響。

▲郭書瑤在臉書上示範「讓男人最沒輒」的坐車姿勢,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看到郭書瑤的PO文,不少女網友都表示認同,紛紛在留言接龍一起分享自己的「實戰經驗」,也有男網友表示,腳印雖然討厭卻是「幸福的負擔」,討論十分踴躍。此外,另有不少死忠粉絲看到兩人感情如此甜蜜,忍不住送上祝福,希望能看到小倆口有朝一日順利修成正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