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打死不認落賽唬爛:坐到咖哩 網友推爆:已笑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沈玉琳靠三寸不爛之舌上遍各大節目,他日前與潘若迪上《康熙來了》互相爆料,又創下收視新高。沈玉琳說,有次潘若迪特地外帶一份煲湯,親自送到他家門口,讓他感動不已,在節目上誇張說,「我把湯拿進家裡時,突然發現天花板怎麼漏水了?後來才發現不是漏水,那是我的眼淚!」

▲沈玉琳、潘若迪互相吐槽創下《康熙》收視新高。(圖/中天)

沈玉琳潘若迪交情好,私下常發生不為人知的糗事,潘若迪說,有次親眼看到沈玉琳在家門口下跪,但他竟然嘴硬說自己是在找隱形眼鏡,打死不認被老婆罰跪。潘還說,沈玉琳有回到他家玩,起身時被他發現「怎麼褲子黃黃的」,沈竟唬爛「我坐到咖哩便當啦!」沈打死不認,一直說是咖哩,潘若迪激動說,「那怎麼還有血絲,你是痔瘡破掉嗎?」小S在一旁笑說,「你現在是無法控制大小便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收視最受網友讚賞的搞笑片段,則是沈玉琳「好心做壞事」,有次下雨天,沈潘相約吃飯,沈玉琳特別把餐廳門口的停車位留給潘若迪,自己跑到遠處停車,在獨自撐傘走回餐廳,讓潘若迪看了於心不忍。餐後,潘說要載沈玉琳去拿車,豈料一踏出餐廳,竟發現停在門口的車子不見了!餐廳老闆後來說,那個位置不能停,會被拖吊,讓潘若迪臉上三條線,氣到大罵沈玉琳。

《康熙》8日晚間內容獲得觀眾好評,收視創新高,20到44歲收視族群瞬間收視高達2.32,有人說,「笑到快瘋掉」。

▲康熙年終總結大會朋友篇II《下》。(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