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唱都像在玩命! 「二姐」江蕙封麥2大原因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二姐」江蕙「祝福」告別歌壇演唱會一票難求,北南兩地共16場演出門票全數賣光,有粉絲連續排隊3天還是買不到票大動肝火,要主辦單位給個交代,她也因為心疼粉絲搶票辛勞PO文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她決定封麥的原因有2個,想留下最美好的一面給粉絲。

▼江蕙宣布封麥。(圖/記者周宸亘攝)

據《時報週刊》報導,江蕙無預警宣布退出歌壇,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一名攝影師透露她決定封麥原因,其一是已故歌后鳳飛飛,由於兩人以往在國台語歌壇各占一席之地,鳳飛飛的過世讓她相當感嘆,其二則是她10多年來飽受眩暈症所苦,才決定在演藝生涯的巔峰宣告退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53歲的江蕙多年來眩暈症纏身,因內耳嚴重失衡,無法近距離看手機,只要壓力過大或是天氣冷都容易發作,去年巡迴演出結束後,某天半夜突然天旋地轉,連滾帶爬滑下床,還邊爬邊吐,趕緊找一個目標物盯住,服藥後才控制住病情,現在床邊都會裝設緊急按鈕保命,而這次要至少要連唱16場,對她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