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淚抱黃子佼15年關係大躍進 老公淡定快答霸氣外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黃子佼(佼佼)終於突破15年心結,在《康熙來了》節目中上演世紀大和解,兩人不僅當場擁抱泯恩仇,從零互動變成有如老朋友般熱絡成為娛樂頭條。而她和前男友關係大躍進,老公許雅鈞(Mike)的心情也成為焦點,但丈夫簡短的回應就讓外界見識到難得外露的霸氣與大器。

▲▼許雅鈞看待妻子小S和前男友黃子佼和解的態度非常大方,被問到會不會不開心還給了霸氣又不失幽默的回答,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許雅鈞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雅鈞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不會干涉小S交友,只要是在「正常範圍內」都OK,被問到會不會因為妻子和黃子佼公開和解還恢復朋友關係而不開心,他態度從容且淡定,笑稱當然可以。而且,Mike也不避諱讓太太和前男友單獨會面,前提是地點「不要在摩鐵」,另外「手牽手看電影」也不太行,霸氣又不失幽默的回答,獲得不少好評。

▲黃子佼已經把臉書感情狀態更改為「穩定交往中」,左圖為女友孟耿如。(圖/取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對此,小S也說老公許雅鈞完全沒有因為自己和黃子佼和解而心有不快,還大讚Mike是「非常非常大器的成熟男人」,足見夫妻倆感情有多堅定。另外,她和佼佼關係破冰後,男方現任23歲女友孟耿如的態度也非常成熟大方,認為S佼雙方「用大人方式處理過去的感情,很值得學習」,直言只要心結打開就沒事了,加上佼哥事前有先報備過,心裡也很替兩人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