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掰掰 林心如「身邊男人」被逮竟是王陽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因為拍攝電視劇《16個夏天》,和男主角楊一展傳出緋聞,多次被拍到私下相約吃飯,被外界視為關係曖昧,但兩人從沒正面承認過。就在「一心戀」還傳得沸沸揚揚之際,她又被拍到夜會王陽明(Sunny),加上過去被問到「王陽明是不是你的菜」,曾給過一段令人有無限想像空間的回答,讓外界有諸多聯想。

▲林心如和楊一展的緋聞還沒退燒,就被拍到私會王陽明,且兩人互動非常熱絡的過程。(圖/取自林心如、楊一展、王陽明臉書)

林心如近日被《蘋果日報》拍到在東區一間餐廳內吃晚餐的身影,沒想到對面坐的人竟是王陽明!雖然當時身邊還有經紀人同行,但她和Sunny互動親暱,兩人有說有笑,過程中還被男方逗得樂不可支,一下撩撥秀髮,一下子面露嬌笑,互動非常熱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林心如早在2014年就被問過「王陽明是不是你的菜」,當時她曖昧回答,「說是也怪,說不是好像也不對」,並大讚男方「條件是很好,但真的太熟了,還沒有往那邊想……」,語帶保留的回應更讓兩人關係引起外界諸多揣測。而她這次被拍到和Sunny吃飯的3小時裡,除了雙方互動好、氣氛佳,最後還被發現散會後由對方親自買單。

▲林心如曾經大方稱讚,王陽明是條件很好的男生。(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周宸亘攝)

事實上,林心如透過共同友人牽線,認識王陽明約5年,兩人私交甚好,但她從不避諱談論喜歡「180公分以上帥哥」,因此這次私會188公分的Sunny,加上先前替雙方關係下了曖昧註解,兩人未來發展外界都在等著看。不過,據了解兩人這次會面主要是她和男方交換工作心得、經驗,以及相約下次有機會要對方替自己進行衝浪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