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嬌爆禁足4個月「自懲」 每天寫信痛盼房祖名回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房祖名8月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關在拘留所已經長達4個多月,22日正式被警方提起公訴,恐怕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他的媽媽林鳳嬌事發後始終沒有露面,被爆4個多月來為了「自我懲罰」足不出戶,每天關在家裡苦苦埋頭寫信給兒子,讓周遭親友感到既擔憂又心疼。

▼林鳳嬌為了兒子房祖名吸毒事件,4個多月來足不出戶「懲罰自己」。(圖/東方IC)

據《新華社》報導,林鳳嬌知道老公成龍工作忙碌,向來一肩挑起房祖名的管教責任,得知兒子竟因吸毒被捕入獄後,自責到再也不願意踏出家門,至今不見任何親友也不接電話,每天關在房中寫信給房祖名,只盼兒子回家的那天可以親手交予。好友曾志偉日前談及此事,也忍不住吐露擔心之情:「至今都沒敢打擾嬌姐,希望給她多一點冷靜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祖名1月9日正式接受庭審,爸爸成龍、媽媽林鳳嬌確定缺席。(圖/東方IC/CFP)

房祖名將在1月9日正式接受審判,據悉因為日期訂定得太過匆促,成龍已經確定會因工作缺席庭審;而林鳳嬌擔心現身後會造成法庭混亂,由於不希望給愛子太大的壓力,決定跟著放棄事發以來首次見面的機會。房祖名被關在獄中已經4個多月,曾透過律師轉告不要讓爸媽前來探望,「我長大了,會自己承擔事情。」如果開庭後罪名確立,他恐怕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CFP視覺中國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