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移防三壘專注打擊 陳鏞基:內野皆可一壘先不要

▲陳鏞基(右)拿下「精進」獎。(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屏東報導

統一7-ELEVEn獅8日開訓,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表示,陳鏞基將移防至三壘,減輕他膝蓋負擔,游擊手由黃恩賜和楊家維爭取先發。陳鏞基說,還沒收到教練團指示,過去曾守過三壘,應該沒有問題,內野應該都可以,但陳鏞基笑說,一壘先不要,因為好像到了「最後一關」。

統一獅2014年沒有打進季後賽,因此季後進行秋訓,鑼總認為,年輕捕手薛惟中表現相當不錯,集訓期間進步很多,甚至達到一軍程度。至於哪些新秀有機會開季拼上先發,陳連宏表示,現在談太早,要看春訓表現,雖然決策權最終在他身上,還需要和教練團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統一獅確定陳鏞基守備位置將有變動,鑼總說,陳鏞基移防三壘,守備範圍沒有游擊廣,可以讓他專注打擊;陳鏞基還沒接到教練團指示,但他說,過去守過三壘應該沒有問題,對於膝蓋的負擔也比較小,雖然傳球距離變長,但手沒有問題,不需要特別擔心。

對於對上新人輩出,陳鏞基說,和過去一樣做好自己的本分,不會因為新人變多,特別做哪些訓練或功課,心態都相同,不會因為有人競爭才努力,對於新人有問題求教,也不會私心保留,讓球隊成績更好才是努力的方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