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桐谷美玲崩壞? 粉色原味內衣驚現拍賣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模特兒桐谷美玲外型清純甜美,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全球第8美,也是日本全體女星中名次最高的一位,一夕爆紅卻也引來更多是非。有疑似桐谷的原味內衣被拍賣,上頭還有可能是本人的簽名,最後以8200元的價格成交賣出,消息被週刊爆出後引起熱烈討論。

▼桐谷美玲被選為日本第一美女。(圖/翻攝自桐谷美玲官方部落格、日網)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有網友以日幣5000元(約台幣1350元)拍賣一套粉紅色內衣褲,標榜是桐谷美玲穿過的衣物,內褲下緣還有疑似本人的簽名。拍賣者透露這套內衣由相關人士提供,「因為我不需要,所以賣給其他想要的粉絲。」最後因無人出價而流標。然而,這套衣服不久後又重新出現,在別的拍賣網站以日幣30500元(約台幣8200元)賣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桐谷美玲的原味內衣褲以日幣5000元被拍賣。(圖/翻攝自桐谷美玲官方部落格、日網)

25歲的桐谷美玲是知名模特兒兼演員,曾演出《花樣少年少女》、《荒川爆笑團》等影視作品,2014年底被「TC Candler」選為全球第8美,打敗強勁對手石原里美、佐佐木希和島崎遙香。由於她清純的形象深植人心,大部分網友懷疑「原味內衣」並非本人提供,可能是遭到栽贓或被變態跟蹤;不過,因為她12月11日剛發行寫真集,所以也被部分人士懷疑是藉此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