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和鄭奕訂一年甜蜜婚 《世間情》難得讓粉絲揪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由韓瑜與鄭奕搭檔的「義妤戀」,隨劇情開展持續發燒。劇裡鄭奕飾演的鄭義是名具正義感的檢察官,陰錯陽差的在一次醉酒中,與韓瑜飾演的朱若妤登記結婚,並訂下一年之期的婚姻契約,兩人間發生了許多甜蜜浪漫的趣事。

▼韓瑜和鄭奕訂一年甜蜜婚,《世間情》難得讓粉絲揪心。(圖/亞樂演藝經紀提供)

日前在《世間情》中一次檢警的攻堅行動中,新聞播報一名檢察官因而殉職,許多粉絲也如同若妤的心情般,緊張害怕甚至擔心流淚,所幸最後是虛驚一場,兩人甜蜜相擁也讓眾多觀眾放下心上的大石,精彩的演出在眾多灑狗血的路線劇情裡,顯得甜蜜而溫馨。

▼韓瑜和鄭奕在戲裡愛得甜蜜。(圖/亞樂演藝經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代社會,戲劇往往是人們生活情緒的宣洩口,紓解人們的情緒,或演出人們心中的想像與希望。或許這也是「義妤戀」兩人間單純真摯的情感,令人感動嚮往的原因,也讓我們期待鄭奕,與其他同樣辛苦的演員們,能有更好的演出,來回報觀眾的支持與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