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童年要哭了!統一獅菜鳥跳水 「珍珍」崩壞爆笑

▲統一獅菜鳥邱浩鈞、楊家維、吳國豪、王朝民、郭峻偉和陳韻文(左至右)扮演科學小發俠跳水。(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屏東報導

統一7-ELEVEn獅春訓8日開訓,在墾丁統一渡假村進行3天2夜教育訓練,開訓首日重頭戲就是「新人跳水秀」,由陳韻文領軍,楊家維、郭峻偉、吳國豪、王朝民和邱浩鈞分別裝扮成科學小飛俠及南宮博士,6人的任務就是拯救落水男子,但氣溫太低,下水前小飛俠還大喊「不要」。

統一獅開訓除了介紹新進教練團與選手,最受矚目的就是「新人跳水秀」,獅隊這活動已經邁入第四年,第一年和第二年菜鳥球員分別穿著球衣及運動衫進行跳水,2014年由郭泓志率領11位新秀穿超人裝跳水,並接受獨木舟平衡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珍」超級爆笑。(圖/記者古依晴攝)

「新人挑水秀」2015年由陳韻文扮演一號鐵雄、王朝民扮演二號大明、吳國豪扮演三號珍珍、楊家維扮演四號阿丁、郭峻偉扮演五號阿龍,邱浩鈞扮演南宮博士。但寒流來襲,戶外溫度只有19度,是歷年最冷,也讓小飛俠出任務前一度大喊「不要」。

(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6位新人中,讓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崩壞的珍珍」吳國豪,他胸前頂著大大的2顆水球,還因為太大幾乎垂到肚子上,讓他在岸上不時需要「喬一下」,引起學長們大笑,跳下水後2顆大水球就直接滑出衣服,吳國豪便往楊家維和郭俊偉身上丟,現場再度傳出一陣笑鬧聲。

「一號鐵雄」陳韻文表示,過去看郭泓志穿超人裝跳水覺得很有趣,開訓知道要辦科學小飛俠覺得蠻妙的,尤其珍珍超級爆笑,跳下水後覺得很冷,聽學長說是歷年最冷,但也是很棒的回憶。

▼「鐵雄」受不了喊冷。(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