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歌融入《臥虎藏龍》 深情彈琴宛如白馬王子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力宏累積4年心血,即將在23日發行最新專輯《你的愛。》,近日他出演的電影《黑帽駭客》即將上映,新專輯他也比照「電影規格」拍攝,在壯闊雄偉的建築內,拍攝新專輯視覺,格外顯現「王者風範」。

▲王力宏拍攝新專輯視覺,深情談琴宛如白馬王子。(圖/宏聲音樂)

即將在1月16日上映的《黑帽駭客》,是由王力宏與好萊塢巨星「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及湯唯攜手主演的好萊塢大片。在咀嚼完電影劇本後,王力宏發現西方世界對東方世界逐漸改觀,華人演員不再限於帶口音的英文,拳腳功夫的陪襯角色,亦不會只淪於詭譎的陰險反派,興起的一股旺盛華流勢力正在蔓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因此當時在拍片過程中,基於對整個好萊塢大環境的現狀有感,因此在拍戲空檔,王力宏創作出《就是現在》這首歌曲,他說,「我自己出道這麼久,從來沒有發現有這麼多人在全世界開始關注中文電影、中文歌曲、亞洲面孔的演員,也就是說現在華人流行文化越來越國際化了,我想跟所有的歌迷說,以及跟我一樣同是流行文化的音樂工作者的同事們說,我們的夢不是未來,就是現在!」

王力宏更加入了好友章子怡與張震在電影《臥虎藏龍》中的劇中角色名,「我的夢想就像…..羅小虎與子怡,臨門一腳靠近,但最後只感受打擊,生命是自由搏擊,幾次跌倒就幾次爬起」,極富宏式風格、饒富趣味的歌詞,卻又激勵鼓舞人心,著實是一首充滿正面力量的歌曲!《你的愛。》將從1月9日開始於唱片行通路及博客來全面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