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都感動當媽了! 隋棠還沒決定Mr. right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郭書瑤當媽媽了!她和蔡昌憲在台視、八大《徵婚啟事》是倍受觀眾喜愛的一對,9日將播初大結局,兩人愛的結晶終於誕生,當上新手爸媽,看著剛出生的嬰兒流露滿滿感動!不過女主角隋棠卻還無法決定Mr. right是誰。

▲《徵婚啟事》完結篇,郭書瑤當媽超感動。(圖/聯合互動提供)

《徵婚啟事》動員了100位徵婚者與女主角隋棠面對面徵婚,壓軸的第100號徵婚者是金士傑,有趣的是在1998年電影版的《徵婚啟事》中,金士傑就跟劉若英徵婚,17年後又再次到電視劇中找隋棠徵婚。金士傑說,「很榮幸能以同樣的角色,在同一個原著劇本改編下,演出橫跨兩種影視屏幕、兩個世代的徵婚啟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純情小鮮肉鍾承翰和浪漫多金總裁李銘順為了隋棠大打出手,讓她也陷入天人交戰。有趣的是,第一集就和隋棠徵婚的張少懷,最後則跟隋棠的同事方靖修成正果。

▲《徵婚啟事》完結篇,鍾承翰和李銘順進入最終對決。(圖/聯合互動提供)

▲《徵婚啟事》完結篇,張少懷和方靖修成正果。(圖/聯合互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