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涼亭樑柱出現詭異符號 準期末考崩潰症候群?

▲ 興大涼亭柱詭異符號!暗夜逛校園發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中興大學附近民眾晚上都會到校園運動,最近有人發現,涼亭的樑柱上有一個黑色符號,而且6根樑柱通通都有,民眾經過涼亭猛然一看就被這符號嚇到,還以為有什麼隱含的特殊意義,就連校園內的遮光罩上和告示牌都能找到相同的符號,命理老師表示,這個符號不太像是符咒,反而比較像是學生的惡作劇。

晚上來到中興大學散步,看到這個符號讓人背脊發涼,涼亭上6根柱子通通都有,這符號代表什麼特殊含意?另一處的遮光罩上也有同樣圖案,方向卻由直轉橫的,鄉民議論紛紛,有人說這是鬼畫符,也有人認為這是東方神秘力量,還有人開玩笑酸說,這是準期末考崩潰症候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表示,「有點詭異,因為沒看過,然後還畫在涼亭上。」另名學生說,「我覺得可能是鎮壓什麼東西之類的,感覺很像符咒之類東西。」

▼ wii?WII?奇怪圖案難解讀,學生熱議。

白天再回到校園,涼亭柱子上確實還留有符號,黑色的痕跡看起來像是噴漆噴上的;除了涼亭,附近建築物的遮雨棚上、停車場的告示牌上都留有相同符號,同學們倒是很淡定,有人說是「應該是某個國家的語言,我也不知道。」也有學生說,「像右邊有兩個人,然後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

不過,這個符號真的很難懂,也沒有人看得懂,左邊很明顯是個W,看起來像是wii,又有點像W2,是字元還是符號?沒有人解釋得出來。命理老師蔡騰指出,「在我們來看,應該是隨手一個惡作劇的圖樣,它不是所謂的符咒,有一些什麼樣的作用的符咒。」

一般符咒字數多,還要有代表三清的3個勾勾以及飭令與符膽,才能算是完整的符咒,而在校園出現的黑字圖案,簡短而且獨立,命理老師表示,這根本稱不上是符咒,或許只是學生的惡作劇,以訛傳訛,才會引起外界的多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